小孩纸

纯音妈,不磕关于爱情的CP

想清楚了,不磕了


  家人们咱就是说,想清楚了,真的不磕了。

  感觉左邓真的没糖,在我没上楼之前感觉左邓蛮甜的,但上楼之后真的就是硬糖,或者是真的没糖。本来早就不想磕了,但奈何老是刷到CP粉剪的视频,但都是以前的,就一直回忆过去。想清楚了,左邓我真的磕不起,正主都反感了我还凑什么热闹。

  我是音妈,万事以邓佳鑫为主,只是偶尔磕一下左邓。而且最近的“糖”真的很牵强,那个发带其实别人也带过,真不算糖。咱何必磕个没有的,简简单单的喜欢邓佳鑫不好吗。而且CP粉被骂,都是音丝的事,全甩到音丝头上了。也请各位音丝磕左邓的想清楚……其实左邓双方避嫌时期我就已经觉得要be了,只是自己不愿相信罢了。磕磕兄弟情就算了,别再上升了,再磕连兄弟情都没了😢,也奉劝各位音丝,纠结要不要磕的时候就别磕了。

  还有ncf实在太多,你没点荔枝就别开麦,省得还要我们这些荔枝的给你们擦屁股,最后还要邓佳鑫背锅。你要是真喜欢邓佳鑫为邓佳鑫好,你就闭上你的嘴,正常反黑可以,别动不动就招黑。咱家本来就够惨的了,别,我求你们了,少说两句。还有别人老说的苦情人设,咱呢也实事求是,别只发不好的,别老剪些负能量的,再说现在夹心也不是苦情人设了啊,咱有新歌新舞台,多宣传宣传不好吗,别老剪那些负能量的了哈。真搞不懂这世上怎么会有ncf这个东西😅

  那些同人文我也不会更了,各位音丝,能别磕的就别磕了哈,我也是最近才愿意相信左邓是真的早就be了。

  还有作为音妈我真的搞不懂当初问邓佳鑫想和谁接吻时为什么会脱口而出左航?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好甜,但现在想想,不知道是真的关系好,还是营销?

  最后咱也只能说,当事人都反感的CP,咱们还怎么磕,越磕只会让他们越反感彼此,甚至见面都会觉得尴尬🤗

评论(2)

热度(7)